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省国资委 工经联举办2018年社会责任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 工经联 日期: 2018-10-26

  省属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专题培训班4月18日在省国资委会议室举办,省属企业负责社会责任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人员30余家企业、8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省国资委和省工经联组织举。省国资委邹满绪副主任、陕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田盘龙会长、陕西省工业经济联合孙洪科副会长兼秘书长到会。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紧密围绕社会责任理论、管理、实践、发展趋势及社会责任报告编写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讲解,对进一步提高企业对履行社会责任的认识和提高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以及规范编制社会责任报告有着很好的指导帮助作用。

省国资委副主任邹满绪,省工经联会张田盘龙、秘书长孙洪科到会

  培训班邀请责扬天下(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现代化工作委员会专家管竹笋先生作了企业社会责任专题宣讲。

省工经联会张田盘龙讲话

  省工经联是我省推进社会责任工作的重要力量,田盘龙会长在讲话中强调,省属企业是我省经济的中坚,充分履行好社会责任对全省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对我省全面推进企业社会责任起着重要的示范作用,希望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性,为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陕西追赶超越做出贡献。培训班还宣布了今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名单。培训班由省国资委企业分配与综合处处长李泽瑞主持。

李泽瑞处长主持培训、专家管竹笋先生作企业社会责任专题宣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