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部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第二届羊毛绒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 省工经联 日期: 2016-9-29

  9月26日,第二届羊毛绒产业博览会在榆林市开幕。此次服博会以“创新.时尚.品牌”为元素,全面展示了我市羊毛绒产品,进一步推进了“中国羊毛防寒服名称”建设。

  本届服博会由榆林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工信局、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承办,北京服装学院、榆阳区政府协办。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张海峰主持开幕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尉俊东宣布服博会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临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分别致辞,市工信局局长柴小平作了羊毛绒产业推介发言。

  省工经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洪科和副秘书长范宗周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榆林羊毛绒“五强企业”分别为:陕西羊老大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通海绒业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市七只羊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榆林市蒙赛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横山县羊中王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和羊毛绒“新锐五强企业”分别为:榆林市冬韵制衣有限公司、榆林市九牧羊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榆林市红柳制衣有限公司、榆林市王贵集团新潮毛皮有限公司、榆林市信天游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并颁发了奖牌。随后,就政企合作和企业间合作进行了签约。为积极履行羊毛绒企业社会责任,会上还进行了“捐羊服、献爱心”公益捐赠,为市环卫工人及社会需要关心的人捐赠防寒服等5630件衣物,总价值达150万元。

  大会举行了羊毛绒新品发布会,并对此次新品进行了评比,选出了最佳设计奖和优秀设计奖。

  羊毛绒产品展在沙河口市场广场举办,榆林市多家羊毛绒企业集中展示企业2016年最新研发产品,这些富有地方文化特色又时尚潮流的产品,体现榆林市羊毛绒产业开始向高端化、品牌化发展。

  此次服博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榆林羊毛绒产业发展,推进了中国羊毛绒服装名城建设,全面提升了榆林羊毛绒产业的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大龙)

 

 

】【打印】【关闭窗口